關於我們

        大仁康復護理之家是由仁德醫療社團法人陳仁德醫院轉投資成立,於2017年3月全新開幕,座落在嘉義市中心,以「專業、關懷、喜悅的心,提供優質的全人關懷與醫療照護」之宗旨,為住民提供急性腦中風出院的後續照顧。

        如同孕婦在生完小孩後要到坐月子中心調養;中風病人在出院後,更需要一個重建身體活動功能的地方。一般醫院為急性醫療照顧機構,往往只把病症治癒,卻沒有幫忙病人恢復自主生活的功能,本機構因此而成立,盡可能協助中風病人回家自立生活。在跨領域專業團隊(multidisciplinary team)的運作下,進行周全性老年評估,並整合積極性復健治療與認知功能治療,在一定期限之內提升病人的最大身體功能,結合機構式照護與急性後期照護,讓個案完成預定的療程,回復其自主生活的能力再返家。

        我們於1F設有復健治療區,有同體系的陳仁德醫院作為最堅強的復健與醫療後盾,24小時有護理人員及照顧服務員,給住民最妥善的照顧;每週醫師巡診、營養用藥諮詢,以及快速的緊急後送,讓您放心託付,無後顧之憂。透過專業密集的各種復健療程,讓我們與您共同努力,實現返家的夢想。

 

 

 

最新消息

問題與建議

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惑嗎?請來電洽詢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回覆給您。